预告•《他一直爱你》

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这么个预告,可能是为了敦促自己真的要开始写一个文吧~

从月初到现在,沉迷平旌和林奚无法自拔,这是这么多年来,我难得喜欢的一部电视剧和人物。

在这之前,刘昊然似乎很火,但是我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然而看完琅琊榜2后,我竟然好喜欢他奥,不过或许,我其实只是更爱萧平旌。我喜欢平旌这个名字和性格,还有那种少年感,即使是全剧,我仍然喜欢他身上的那种少年感和明朗的青年感。

对于林奚,从一开始就有好感,再后来,是因为她的性格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观念,那种独立,豁达很喜欢。

这个剧实在是太喜欢了,但是总感觉糖不够朵,或者他们俩之间的感情经历太少,因为即使是虐,也是伴随着平旌的成长和家国情怀。其中好不容易出来一个荣华郡主,以为会出现点期盼中的三角剧情,结果她只是来送锅的。所以,相对于林奚,表现的似乎少了一点。当然,这也只是我用一般爱情剧来看待此剧的世俗看法。一段美好的爱情或许就应该像剧中这样完美,从一而终,不需要什么第三者来插足,让主角经历波折后认清自己的心,然而,若是没有一些波折,却会让人觉得少了些什么。毕竟难得才显得珍贵。

当然,这也是我用自己粗鄙的看惯狗血剧所得出的结论。

那么,我实在是想写一个狗血剧(?),用光我之前看过的所有狗血(?)剧情。但是又因为自己实在不会写,即使有了一点点构思,于是强迫自己先写下这些,或许会进行下去吧吧??


想要写一个林奚和平旌进入江湖后的故事,具体还未知,但是我总在想,平旌若是进入江湖,那么他的使命是什么?或许前几年他可以陪着林奚走遍天下,但是他不可能一辈子这样下去。以他的性格,不可能这样平平淡淡,所以会不会再度回到朝廷中?而他也说过,家国他是永远不可能完全放下。所以,林奚又该如何?

其实,我最想要写的是现代部分,我想说想写一个古代部分和一个现代部分。关于现代部分,林奚还是医生,而平旌是演员,人物性格不会改变,家庭背景稍稍改动。

所以,该怎么写了。我只是发现我想得美,却无法付诸实际,因为我感觉太难了,太难了,我一个从不会写文字的人,为什么要难为自己写什么东西!

感觉这里写文的人很多也很厉害,真是怕自己到时候写出来太幼稚太可笑太乏味,然而,又太喜欢,所以先写个预告鼓励?遮羞?一下自己吧。虽然我也不知道到底预告了个啥。。


评论 ( 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风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