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出科时送老师一幅画,感谢他没有骂我,虽然自己每天也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但仍旧对我很和蔼(这个确定要用来形容男生?),而且在他有事打我电话时,每次我都没有接到,每次语音我也没有看到(因为我手机常年静音免打扰,外加拦截),但是老师依旧没放弃我,依旧给我打电话,感动又愧疚(然而,我还是接电话都随缘分)……不过,突然想到老师已经结婚,如果送个画,会不会弄出一些误会,给自己制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想来自己也是够心思细腻的?)哈哈,所以还是不送了,虽然自己曾一沓一沓地往外送过……好吧,希望下周自己少给老师添麻烦,及时接到电话,也不要在老师值班时走掉,让他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值班室里对着电脑吃着外卖。・゚゚・(>д<;)・゚゚・。……

评论
热度 ( 2 )

© 夏风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