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感冒了,而且好多天了。在医院后,感觉自己就好像百毒不侵,以前是一个常生病的人,学医后就很少了。去年因为打工租了一间很破的房子,结果因为温差感冒过一次,至今一年了,虽然这次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不舒服,但是,我觉得自己可能好好休息了以一个病人的状态休息休息。

每一次生病,我就觉得自己应该停下来反省了,生病是一次警报,它告诉我你的身体太累了,你得休息,你得调整,你体内的阴阳失调,需要互相转化和平衡。

宿舍一直很吵,尤其我上铺是一个很大个,爱闹腾的女生,她经常吵到我,但是没有办法。我只能告诉自己,生命里出现的一些人,扰乱你,让你烦乱,那是因为人生在考验你。

我发现,我似乎失去了很多,比如,在安静的环境下写写东西,比如一个人的自由时光,读书,画画,自律而规律的生活,比如一个良好的睡眠,因为上铺和左手边一直打呼噜……

但是,或许我也得到了一些什么,比如,在这个大环境下,我或许不会觉得孤单,比如,作为一个舍长,我觉得自己做事不会再一意孤行,尽量去平衡宿舍的一些关系,我比以前似乎更宽容,更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更平静地去处理事情……



所以,我今天是怎么了呢?我要好好吃饭,好好减肥,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再也不喝冰的了。

评论
热度 ( 3 )

© 夏风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