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意难平》番外

番外
(1)你以为我会道歉吗,笨蛋!
(2)关于《我们与x作家那一夜》的幕后制作
(3)奇迹的相遇

【要说的话:感觉一周不打字,就有点生疏了,所以我曾很想放弃这个番外。但是想起花宫这个人物,总感觉还欠了点什么,所以还是决定写完吧←_←。再者,其实我是一个考研党,偶尔写文也是为了娱乐生活,纾解情绪。我对赤黑呢,完全是当做两个小天使来看待的,所以更喜欢温馨向,而很反感一些无厘头的肉文。最后,希望有同道者或考研党来勾搭,对,来啊,我们一起奋斗!(☆_☆)】

正文:

(1)你以为我会道歉吗,笨蛋!

狭小的房间里,仅有的光线从通风口斑驳地走进来,然而它似乎还有点不愿意。

潮湿的地面,黑色发亮的污水到处流淌,花宫抱着干燥的茅草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全身颤抖。

眼看着污水一点点向他逼近,可是他却没有任何躲避的机会。因为,这个牢狱已经到处充满这种污水,谁也躲避不了。

花宫真发现自己除了感知的能力外,似乎做不了任何事情了,身体沉重极了。这污水距离他还有差不多一米的时候,他电影倒带似的回忆了这几天发生的一切。

原本以为只要打败黑子,会快乐一点,然而,自从那晚想要羞辱一顿黑子却反被戳中脆弱后,花宫觉得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甚至,还有点不知所措,内心不安。

为什么呢?花宫想。

切,我才不会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任何的抱歉!这个社会本就是属于强者的,为了成为强者,不择手段是应该。所以,弱者被欺负理所当然!

花宫在一番思想劝说下,终于狠狠地抓了几下头发,接着舔了下手指,将产生的不安压了下去。

然而,当他看到赤司征十郎时,这种不安的情绪再次涌起,他甚至都没注意到自己所处的地方。

“你,赤司?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啊,当然是来惩罚你的。犯了错的人不应该都要受到惩罚嘛。”

“什么?”花宫一脸惊讶,因为此时他还刚从大剂量的迷药中醒来。

突然,一只细白的胳膊伸向了他的胸口,“帅哥,你昨晚真的好坏奥……”一声娇媚的喘息,花宫诧异的扭过头去,是一个女人,不,是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花宫盯着那雪白的胸膛竟片刻失神。

“呦,别光盯着她吗,也看看我呀!”又一声软若酥骨的声音,花宫偏向后方,而另一个裸女正躺在他的大腿旁边。

什么情况?竟然第一次发生这种完全不在自己预料之内的事情!

花宫看了看房间,然而再次转移到自己的身上时,对,他可以确定的东西是:酒店,裸#体,两个女人,还有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

“怎么样,这个场景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赤司抱臂坐在据他两米处的靠背椅上,眼神中既充满敌意,又像是对自己所做行为的不耻。确实,这种卑劣的手段他是从来不屑于用。

“你,你想怎样?”花宫责问的同时,立刻从床上爬起,然而,却被身后的两个女人搂的紧紧的。

“当然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对哲也做的事情,我当然要加倍地还到你的身上!”赤司起身,对于这样的花宫,即使对他仇恨,但是显然已不想再多看几眼。

“呵,没想到你也会使出这样卑鄙的手段……”花宫一声轻笑,舔了一下手指,仿佛等待着下一刻的命运。

“现有的法律是不能将你送进监狱,而且将这件事再次曝光给大众,对哲也本身来说就是第二次伤害。还有我并不在乎什么卑鄙不卑鄙,我只想让你知道,对于任何伤害哲也的人,我都是没有任何的原则的。”

花宫看着赤司的背影,仿佛已感受那凌厉的目光如同一把锋利的剪刀向他戳来。

这就是不安的源头所在吗?其实他所有的不安来源于对黑子的愧疚,他的不知所措是因为对赤司的恐惧。

“啊,是嘛……这一天我等了好久。”这一刻,他终于明白,所有的不安和不知所措终于得以放下。

这,就是赎罪?

切……,才不会。我没有做错。

赤司已经退出了房间,而接下来等待他的就是及时闯入的警察。

没有相关的医学检验,也没有任何可以申诉的理由,在强大的赤司家族的威慑下,花宫轻而易举地被判以性侵罪,锒铛入狱。

这,就是被污蔑的滋味啊!

花宫抓紧干草,就在污水碰及他脚趾的刹那凉意中他感受到了刀切般的疼痛。

花宫缓缓睁开眼睛,刚才那阵疼痛似乎还未消退,他慢慢动了动腿,躺在床上的他终于可以确认的是:一切安然无恙。

这是一个梦,可是这个梦却如此清晰,仿佛把他带回了自己最不安的那段日子里。

所以,真的是安然无恙吗?

任何人都无法体会到另一个人的痛苦,就像黑子体会不来他曾经的挣扎。可是,他却体会到了黑子当时被污蔑的痛苦。

是啊,污蔑。花宫不由得抹了抹眼睛。

说到底,他对黑子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呢?从本质上来说,他并不想伤害那个人,甚至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产生一种怜惜。

可是,最终自己却为何做了这样的事?理由他很清楚。

啊,嫉妒吗?恐怕还不止,应该还有对一种见不得别人幸福就想要破坏的恶作剧吧。不都说,破坏别人的幸福甜如蜜嘛!

想到这,花宫心里一怔。

这算是变坏了吗?从何时起呢?

或许就是大学时第一次无意中看到了黑子写的一篇小说开始,也或许就是从导师将自己的文章扔进垃圾桶,而将黑子的文章递给出版社那刻起。

自己为什么不如黑子呢?难道,真的有天赋这么个东西存在?

他用尽一切方法来打压黑子,只是因为不想让黑子超越他,然而,当得知这个人还是以作家的身份大放光彩时,他觉得自己彻头彻尾地输了。

他输了,这并不代表他不努力,只是因为他没有天赋!

可是,黑子又有什错?是啊,黑子到底做错了什么?

有天赋就是错吗?有天赋就应该被嫉妒吗?

因为在一领域成绩突出,就应该被别人当成对手,被不择手段的仇恨吗?

那么,这个天才真是不幸。

不过,不幸又何止那个天才。最不幸,也应该算上他吧,花宫真。

因为执迷于一样东西,把一个自己曾经怜惜过的弱者当成对手,甚至不惜去做卑鄙的事而成为一个坏人。而可笑的是,这些年来,那个人却从未将他看成对手。

他的卑鄙,他的手段,原来都用在了一个从来没有正视过他的人身上。

这般用尽手段来对付弱者,或许真如黑子说的那样,其实真正软弱才是自己吧。

这样的自己,没有自信,只会嫉妒,才是真正的软弱吧。

破坏别人的幸福甜如蜜,可到头来,真的甜如蜜吗?这样说恐怕也只是因为自己得不到幸福吧。

花宫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片刻,已浸湿枕头。

所以,到现在为止,他还该去嫉妒谁?其实他最恨的还是这个似乎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真正作家的自己。

也许,真的需要一种天赋吧!他从心里感叹道。

或许,是自己一直以来太执着了。成为作家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坚持的一个梦,而竟然信以为真地坚持到了现在,甚至还做出了这样扭曲和伤害朋友的事,他如此感叹。

喜欢一件事,愿意为之去做梦的事,不应该都是让自己感到快乐的吗?可是,如果这件事让自己痛苦,挣扎,甚至变得不再是自己,那么,已经失去了自己原来坚持的意义不是吗?

呵,自己真是再愚蠢不过了!

正如赤司说的,犯了错的人就应该受到惩罚。所以,应该为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赎罪!

对,赎罪,乘一切还不晚。

————————

再次见到黑子,是在赤司家的半山区别墅。而这距离黑子的那次事件已经整整一年多。

是啊,因为黑子离开时,就是赤司也不知道去向,所以只有等到一年后,他才终于见到黑子。

他做好了一切准备,甚至他辞掉了工作,不论最后是被送进监狱也好,还是被赤司用眼神戳伤也好,他都要在这发生以前,亲自对黑子说一句:“对不起”,他不求原谅。

“花宫?”水蓝色头发的男子从书桌前转过身来,记得上次见面的时候,还是那个争吵的雨夜。

“黑子,对不起。”花宫低着脑袋,郑重地说出这三个字。

“欸?”黑子几欲走上前来。

“我的话说完了,你以为我会道歉吗?笨蛋!”花宫转而露出一副恶劣的嘴脸,然后将一盒子放在门口。

“……花宫君?”黑子看着那人放下东西就走,于是便追了上来。

“请等一等,花宫君。”

花宫停了下来,“对不起,我错了,黑子。”花宫的音调怪怪的,坚强也曾如他,难道,这就是难过时的声音。

“我不恨你”黑子望着那背影说到

“不,我不求原谅。”花宫说完向前跑去。他不求原谅,因为,他的确做错了。

看着远去的花宫,正在端着水果的仆人看着他们征十郎大人好奇地问到:“大人,为什么要让这个人自由地出入别墅呢,还刻意把他领到黑子大人的书房?”

“啊,这个嘛,只是为了让他做一件必须做的事情。而这一天,我可是等了好久了。”是啊,赤司等了好久,当他查到幕后污蔑黑子的人时,他确实有种冲动想立刻结果了这个人,可是,最后一想,即使他有一千种方法可以将这个人送进监狱,但是,却永远也弥补不了对黑子的伤害。

并且,有着高贵血统的赤司家族的人,是不屑于这样低级的手段。

什么才是惩罚坏人的最好的方式,那就是让他觉悟,让他从心里意识到自己的错,然后从一个坏人变成好人。

赤司轻轻一笑,显然,他的目的已经达到。接过仆人手里的水果,赤司朝着黑子的书房走去。

“哲也,来吃个水果吧。”

“咦,赤司君?”黑子刚走回房间还未坐定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赤司佯装问到

“那个,刚才花宫来过了。”

“奥,他说了什么?”赤司将一颗剥好好的提子递进黑子口中

“唔……他,向我道了歉,然后,还留下了这个。”黑子将花宫留下的盒子递给赤司

赤司放下果盘,打开盒子,“是一个光盘。”赤司有些意想不到。

“一起看看吧……”赤司建议到,虽然可能对于黑子有些抗拒。

“……好”

黑子虽然这样答应了,然而,他并不知道,等待他的只不过是一场闹剧。


(2)关于《我们与x作家那一夜》幕后制作

“哲也,我必须得教育你。”赤司盯着屏幕上在酒店移动的黑子说到

“欸?”

“以后别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

“可是,那是关于你呀,所以,我就没来得及多想……”黑子歪着脑袋

“……”被撩了吗?赤司眨眨眼,镇静的赛进嘴里一个葡萄

“不过,经历这次后,以后我会小心的。”黑子接着说道

屏幕上的主要内容是从花宫打电话那刻开始。

“喂,灰崎兄弟,快带兄弟们来享受美味吧。”听到这一句,预想到接下来的事情,赤司下意识的捏紧了黑子的手

“不要看了,哲也。”赤司欲关掉画面

“……”些微的考虑,黑子对着赤司的眼睛:“即使是再揭一次伤疤,那么现在的我已经完全有了让它痊愈的能力,赤司君……虽然不知道花宫给我这个光盘是为了让我们指控他,但是,我觉得似乎还有其他的意义。”

看着黑子眼睛里闪烁着坚定不可催动的光芒,赤司终于放下心来。“好吧。”赤司揽过黑子,继续让画面流动。

在花宫放下电话不到十分钟后,只见一个灰色头发的混混带着两个小弟闯进了房间。

“喂,就是他吗?”灰崎指着床上已经完全失去意识的黑子有些不情愿的问到

“对啊,就是他。”

“喂药了?”灰崎问到

“一点点而已。”

“这活我干不了。”灰崎看着床上扭动的黑子,忽然下意识的觉得不忍心

“为什么?有钱放着你都不要,不是太傻了。”花宫并未着急去阻拦,只是提出了钱这个字

“是啊,大哥,我们出来不就是混饭吃,而且,你家里的情况也正是用钱的时候啊”小弟一号及时在旁边提醒到

“哎,可是,你到底喂了他多少药,他现在这个样子……”灰崎手指着黑子,皱着眉头犹豫着要不要按照花宫说的进行下去

“放心,正常人的剂量,只是这家伙身体比较敏感罢了。”花宫说着凑向黑子,拍了几张他认为完美的艺术人体照

“按我说的做吧,兄弟。我绝对会给你们一个好价钱的。”花宫再次用金钱引诱

“是啊,大哥,不就是一小段视频吗?您不也交了那么多的女朋友,就暂时把这小子当成女的就好了。”旁边另一个小弟二号看着黑子突然脸红地建议到

“而且,大哥你看,这小子皮肤简直比女人的还细腻啊,看他一眼,真的感觉身体都酥了。”

灰崎听到后,犹豫似的看了眼黑子,“嘶……”一个激灵

“决定好了吗?要开始拍了。”屏幕上出现了花宫的声音

“……好”灰崎咽了口唾沫

“你们三个把衣服脱了”花宫提醒

“脱光吗?”一个人问到

“当然。”

“喂,能不能留条内裤”灰崎问到

“你说呢?”花宫不耐烦地回答

“大哥,是这样,我似乎很没有经验。”小弟一号有些困扰的询问

“欸,我哪知道?我又没干过这种事。”灰崎大骂道

“那你当初怎么答应花宫?”小弟二号如是地问到

“咳,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灰崎说着摸上了黑子,考虑着从哪下手

“咦……大哥原来你……竟然有这爱好”两个小弟同时不怀好意地笑道

“哈,当然,作为你们的老大,我当然要比你们懂得多一点。下来,就让我给你们长长见识吧。”灰崎的话里有些莫名其妙的自豪,在黑子身上游走一圈后,刚开始的那种羞耻感混合的罪恶感已经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忽然对这种男人之间的亲密接触有了一种好奇感,他内心激动,忍不住将曾经看过的画面付诸行动。

“喂,你们先等等,让我摸索摸索”灰崎吩咐道

“好的,大哥。”

灰崎看了看黑子的臀#部,然后试着用手将那两瓣扳开,“额,原来是这样,这就是男人的菊#花嘛”有些嫌弃,不过也有些接触新事物的好奇

伸出手在上面按了按,似乎有些柔软,而且怎么形容呢,一张一合,看的让人有些心痒。

“从这里插进去吧”小弟一号凑上前来。

“应该,我试试吧。”

“大哥,不如一起!”小弟二号建议到

“……”默认?

“你们两个平时好奇心也蛮重嘛,说不定比我还了解的多。”灰崎感叹

于是三个人齐齐#掏出自己的小#兄弟

“喂,卡!”花宫声音有些颤抖

“怎么了?”灰崎转过头

“你们要来真的吗?”花宫带着疑问

“不是你说尽量逼真一点吗,我们只是满足你的要求而已。”

“好吧,继续”

灰崎转过头继续握着手里的粗#棒,研究着到底如何进入

“喂,你们两个去上面”花宫吩咐道

“为什么?”有些抱怨

“构图不对,你们三个人挤一块,画面有失和谐。去,你的手放在他胸上,你,抱住他的腰。”花宫似乎越来越不耐烦

“喂,是这样插吗?”灰崎研究了半天依旧不得其门而入

“靠,谁让你真的插进去了,摆拍!知道什么是摆拍吗?”花宫吼道

“靠,那个小子,不要真吻上去啊!借位,借位,借位!把头扭过去,用脸堵住他的嘴就行!”花宫疯似的喊到

场面似乎不受控制,但是花宫必须得齁住。

“可是,这小子……似乎很难受啊。”灰崎请求道,“而且,你看我……”灰崎指着自己已经竖起的小兄弟道

“请忍耐兄弟,但是,请不要伤害他。”花宫放软了声音

“啥?你说啥,不是你说让我们干他的吗?”灰崎大骂

“我是让你们来的,可是,现在我有些后悔了。你们赶紧再配合我拍几张就撤吧,钱我是不会少你们的。”

“不行,不由你说了算!这钱我哪怕不要,今晚我也要尝尝这味道”灰崎继续握着手里的东西继续尝试进入

“是啊,我们也不要钱了,谁让我们是混混呢!”小弟一号说着舔了一下黑子的脸

“喂,停下来!”花宫呵到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小弟二号抱着黑子的腰,似乎这腰上的手感足以让他兴奋。

“得,我加钱还不成吗!”花宫骂到

“再加一倍”灰崎终于停下手中的动作,两个小弟似乎也心照不宣的停了下来

“接下来,按我说的做,不要来真的。”花宫说到

“当然。”

于是接下来,黑子就像是一件道具一样被配合着做了各种动作,花宫时不时一声愤怒地“卡,你们小心点,做做样子就好。”

“大哥,真的无语,花宫和这男人到底什么关系啊,貌似不是太坏啊?”小弟一号因为再次被花宫警告后,纳闷的问到

“靠,我哪知道。我一开始以为他恨极了这男人,哪知道后面变成这样啊?”

“大概,是种相爱相杀的关系吧。”小弟二号羞着脸说到

“说不定,这花宫其实心里是爱着这男人的。”只是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花宫要让他们这么做。三个人一同纳闷。

视频截止在这一场闹剧般的摆拍结束后,花宫替黑子穿好衣服,本来想就这样把他丢在酒店,可是,站在门边犹豫了后,又起身将人背了出去。

“一场闹剧,哲也。”赤司盯着模糊的画面说到

“所以网上流传的视频是通过剪辑和配音完成的吗?”黑子食指搭在脸上

“对,视频是假象,这个光盘记录的才是那件事的真相。”赤司关掉画面

该怎么说呢,有种再次的失而复得的感觉,可是,这一切对他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赤司君,我想,这个光盘就当没出现过吧。”黑子说到

“好,反正,我只在乎现在的哲也。”赤司欣然答应,可是“这样是不是也太便宜花宫了,因为他毕竟还是用这种方式伤害了你。”

“是啊,不过,我仍相信着每个人心里最后的善意,这种善意终会带给他们惩罚,我相信花宫君会最终会选择一条正确的路,所以,我们应该给他这样的机会。”

“依你所言,哲也。”

——————————

几个月后,偏僻的山村迎来了另一位老师,据说他将会在此地连续任教。

和上一位黑子老师相比,这位老师似乎在一开始不是很受欢迎,不过,他在一点点改变。

他的名字,叫做花宫真。

(fin)

没有番外(3)


【后面的话:对于意难平,其实最初我想要表达的是一种人与人之间那种模糊的亲密又疏离的关系,然而,可能自己的阅历太少,所以将很多琐碎的东西会刻意放大,而很多说法也不是太全面。因此,我抱着一种惭愧的心态来在这里说明。

我很喜欢一句小说里的话:

“舅祖,我以前是个痴人,不过是凭着一口浊气妄论生死,实在格调不高,如今才明白一些。”

其实说到如今,很多事情都不是太明白,写文也只是为了表达一种感情,有时候也会为赋新词强说愁般的将一些东西生拉硬套,现在想想,实在是“一口浊气,格调不高。”

很多想法可能都是代表一时的,所以我不希望自己的任何看法去影响任何人,说到这,我对那个做了关于黑子不好的梦的小伙伴说声抱歉。

最后,仅仅希望这个故事对于每个读过的人来说只是一个无聊时打发时间的东西,对于你们好的或坏的评价,希望我们彼此一笑而过。】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夏风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