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公,我发现我不怎么喜欢你了。我喜欢叫你三师公,而不是张良,是因为对于历史上的张良,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触动,我喜欢的只是秦时明月里你的形象。
最喜欢你的时候是一五年,那时可能就已经是你从舞台落幕的时候了,而我只抓住个尾巴。
我们都在成长,我佩服那些持之以恒的粉丝,我不能说喜欢的深浅,我只想说,谢谢你的出现,谢谢翟大的配音……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不管他上不上线,我想我还会一直慵懒的喜欢他。是的,我一直慵懒,从不参与什么投票。或许这几年来,很多人和我一样,几乎什么都不参与了,关于秦时张良似乎觉得早就是个过气的角色了。

是啊,过气就过气,这有什么?秦时里,他本来就是配角啊。在一个连主角都没存在感的动画里,配角又算得什么?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几十集,小四里,他可不就是这样的存在。

或许对于这个近似的事实我们更早接受吧,所以也不在乎什么特别篇,也不在乎什么少良的人设了,因为两年了,他都没上线,而玄机早已不是当年以动画为主的公司了,一切最终还是要回到利益这个核心上。

我不知道还能争辩什么,我也不想打击别人的热情。或许一切平静下来,我们会开始学习别人,比如蓉姑娘的粉丝们。当一个角色真正开始沉寂,或许会以另一种方式活跃起来。。














————————#最近觉得对一切角色都粉不起来#      #不喜欢bl文更别提写难道我是要出腐坑了?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 ( 1 )

© 夏风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