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啊,没有人和我说话,而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电话里的联系人,如果我不联系他们,除了移动短信,没有人会拨给我,扣扣微信没有人聊,孤独失意大概就是这样吧,这样的普通,平静,一个人吃完晚饭遇见以前一个同学,简单的说两句话,她问我怎么一个人,我笑了笑,然后坐在石凳上,看着中学生们玩闹。
一切都会过去,现在我有点期待过年了,烦恼有什么用,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暂时的,一天也好,一周也好,一个月后就毕业了,人生处处等待,也在等待中改变着,为了自己心里美好愿望的实现,大家都努力奋斗吧,这是人生的主题。
此刻,内心平静,只想讲个小故事。

弱弱问一句(有没有人点个梗啊啊啊啊)赤黑亲们,我怎么感觉关注自己的大部分人都出坑了啊……



评论 ( 11 )
热度 ( 4 )

© 夏风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