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画画之魂似乎燃起来了😁,其实有一个宏伟目标,就是想把秦时张良周围和他有过交集的人依次用十二月份的花来画出来,以前本来想写这样的文,后来慢慢打算画画,好像就是从两年前起的吧,然而,进度似乎很慢,因为我是个画渣啊,一边画,一边进步。铅笔只削过几次,九块钱的素描本只用了不到一半,看啊,我就是这么慢啊,进步很慢,但我不着急,毕竟,写字和画画在我拿起的时候就不奢求会得到什么,不求进步,不求别人的喜欢与否,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开心就继续,厌烦就放下。所以,我决定一段时间内不画了,也不写了~好像从考完试到现在我都没有翻过一页专业书,总说要怎样怎样,然而现实里却慵懒度日,不思进取,我想该去努力专心于正业了。。。吼吼,当然,我说这些可能也只有自个看到,和很多网上认识的友友们也大都好久好久没沟通过了,大概都忙去了,记得一人曾说过,乘兴而来,尽兴而去,聚散随缘,或许,这之间的感情也只是浅浅的,你的一个喜欢曾让我心花怒放……咳咳,就这样吧。其实这就只是一个自己的舞台而已不是吗?或许说这些也不过是自我意识过剩,想矫情一下,嗯,那就是这样吧。我曾经因为一些渐渐消失的网上的小友们惆怅过一下下,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都有各自的精彩,祝福所有。

评论

© 夏风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