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噩梦》

     *贴吧里的段子接文。

  有时候未必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黑子哲也此时正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在做一个梦,准确来说,是一个噩梦。
  
  啊咧,那个蓝色的小鸡是谁?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成员,我叫黑子哲也。”咦?!!!明明自己刚才还是一个略带文艺一手拿着篮球,一手捧着严肃文学的男高中生,怎么一下子就变成小鸡,鸡?鸡!了?
  黑子鸡正在纳闷,面前的小黄鸡对他说:“新鸡,篮球馆的地板每天都要你负责奥,还有,今天下午我们要去吃冰,如果你中奖了,必须要上交!!”黄色鸡说完似乎还瞪了他一眼,黑子下意识的立刻后退三步。
  然而,这时后面忽然一声巨响:“喂,新鸡,你踩到我的脚趾头了,想要赔不是的话,明天记得帮我去书店买小麻衣的写真。”黑子刚回过头,却发现天好像黑了,巨大的青鸡笼罩在他的面前,他有点窒息的感觉,然而却还是忍不住伸出拳头想要和他对碰。
  “想要和我碰拳的话,要先打败我的说”青鸡高高在上地俯视这着黑子,然后又说了一句:“果然还是不行啊,哲也”。
  黑子哲也鸡一脸懵逼,为什么?这个场景似乎在哪见过,好像某个人也曾这样说过。。。
  这时,一只紫色的鸡忽然从一堆零食里冒出来了,“啊啦拉,黑子鸡,我这里有五个天使级的草莓美味棒,三个是草莓味的,其他两个你猜是什么味的,猜对就让你和我一起吃,猜不对就捏爆你奥~”
  黑子鸡顿时吓得腿都颤抖了起来,看着那个巨巨大的紫鸡,他想反正他也没说自己要猜多少次,于是决定一个一个的猜。
  “苹果味的?”,“不对”。“香蕉味的?”,“不对”。“香草味的?”,“不对”。……
  黑子哲也几乎猜遍了所有的口味,但还是不对,紫色鸡看起来生气极了,一下子鸡毛都长长了,黑子鸡只看着他从零食堆里爬了起来,然后走向自己。
  突然,地动山摇起来,一只绿鸡出现了,而且他还开着宇宙飞船,不过这个飞船看起来像一只橘色的鸡,还剪着齐刘海。
  绿色鸡停在众鸡面前,突然大声地说:“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大魔王,他凶恶又残暴,专吃我们这些小鸡。”
  “是传说中的赤司sama吗?”所有鸡仔异口同声地问
  “没错,听说他现在正专门在找一只叫黑子哲也的蓝色鸡”。
  此时所有的鸡都投向了黑子,大家的眼里充满同情和哀求:“请救救我们吧”。
  “为什么?”黑子问
  “因为只有你才能让大魔王停止杀戮”。
  “我?……”黑子将信将疑。
   然而还不等他思考过来,自己已经被小鸡们抬上了花轿。
  “啊咧,这又是什么情况,我不想被大魔王吃掉啊,不想不想不想……”黑子坐在轿子里以泪洗面,不甘地咬着手绢。
  不过外面的鸡仔们却很高兴,他们一边抬着轿子,一边唱着:“大王叫我来巡山,巡了南山巡北山,见到了好看的姑娘,一定要给他抬回家”。
  黑子鸡再次以泪洗面。
  轿子被放在山洞门口,鸡仔们都逃跑了,这时忽然下起了雨,然而太阳还在,黑子明白这是太阳雨,据说狐狸娶媳妇时会下这样的雨。
  黑子慢慢地走出了轿子,接着出现了一大片花园,接着,他发现自己忽然又从小鸡仔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不过身上却还穿着小鸡仔们给他穿的礼服。
  这时,“你是那个叫黑子哲也蓝色鸡吗?”一个声音问道
  “嗯,是我”
  “来和我成亲吧”这句话说完,一个和黑子差不多大的少年便出现在这里。
  “为什么和你?和我成亲的应该是大魔王才对。”
  “我就是大魔王” 那个少年站在黑子面前,不过他穿着一身白衣,头上还有毛茸茸的耳朵,不太像是大魔王。
  “你是叫赤司的大魔王吗?”
  “正是我,我已经找你很久了。”
  黑子听着这话,又问道:“那,如果我和你成亲后,你可以保证不再吃小鸡吗?”
  “嗯……”大魔王想了一阵,“吃鸡是我的天性,因为我是狐狸,可是如果是为了你,我以后可以改吃素。”
  “那就好,我答应和你成亲”。
   “真好,哲也,我会保护你,来和我拜天地吧”
  一鞠躬,“哲也,醒醒”
  二鞠躬,“哲也,快醒醒,作噩梦了吧”
  三鞠躬。
  黑子最终还是被赤司叫醒了,可惜,最后的三鞠躬他还没有做完。
  有点遗憾,好想在回去把梦做完啊,这样就可以了赤司君结婚了 ,黑子睁开眼睛望了一眼赤司,接着又钻进了被子。
  然而,当他迷迷糊糊正快要梦到和大魔王成亲的场面时,一只手似乎伸进了他的衣服里,接着,耳边被暖呼呼的气流包裹,一双手在他的身上游走……
  那真实触感分明地在提醒他:身边的人是赤司,是现实里的“大魔王”。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夏风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